close

今天來試玩ZA 日部落驚艷保濕唇膏,外觀有得到高分


再來就是試色了,這顏色我原本打開有嚇到,想說好像買到有點過重的顏色,

顏色是烈艷之吻,但想想我一臉成熟臉裝什麼矜持青春不再呀!!菸

  這是未上唇色之前(氣色有點差呀!!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試顏色時,像是先塗外圍唇型,再用手去往唇峰

 

先用手指往左邊唇峰推((((放心,我不是在比中指,再往右邊唇峰推,嘖嘖嘖嘖(請想像自己是古代的女子,像使用胭脂醬,推均勻後就只要敏個嘴就好了

  

覺得顏色很ㄟ!!!(請容許我一臉癡憨像,所以不想看鏡頭

顏色真正實際擦起來,其實是個非常有質感的顏色,而且本身色澤飽和度超好的!

個擦完就是個適合跳舞的顏色((((老師音樂請下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ps ZA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ssmyself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